【牙齒美白案例】牙齒美白貼片
在輕微不整齊的牙齒排列或單純因為染色造成的牙齒不美觀,牙科治療發展出了新一代全瓷貼片,可以壓裂到薄似隱形眼鏡的厚度,藉以改變牙齒的輕微排列,以及大幅度美白牙齒色澤。

新一代的薄瓷貼片可達程牙齒最細微的修磨,最後使多樣化的瓷片附著於琺瑯質;相較於傳統厚貼片類似於假牙的厚度,而且附著在牙本質,潔和強度遠遠不及新一代薄瓷貼片。

有美學經驗的牙醫師,會依據微笑的時候,牙齒相對於牙齦以及嘴唇的位置去調整貼片大小,接著決定顏色改變的程度,最後使用強化樹脂黏著劑來放置瓷片。實際結果是笑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整齊的牙齒,以及順向的微笑曲線。製作過程中,也別忘了和醫生討論牙齒的型態色澤。

關於日後使用的維護與保養。首先瞭解到,貼片材質及硬度近似於天然齒質,它扔然會因為咬合力量過大而彎折,只需避免堅硬如核果類的食物直接承受在牙齒,就可以防止破損的問題。另外,正確的潔牙方式和定期檢查,則能把住牙的機率降至最低。

我們永遠在追求更高品質的技術,同時也希望能讓患者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態度!

美白前後差異圖
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