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系列療程,讓康宸專業牙醫師為您評估看診,您不需再花時間苦苦找尋台南牙齒美白診所,找康宸就對了!

牙齒美白不僅療程重要,想讓牙齒美白效果延長,日後的養護習慣養成更是關鍵。推薦台南牙齒美白診所康宸,不論是冷光美白、居家美白、噴砂美白、陶瓷美白貼片,牙齒美容一次到位,專業台南牙齒美容診所、口碑牙科醫師為您服務!預約專線 06-5988333

居家美白

經醫師指示後,在家也可自行美白!!
還為了泛黃的牙齒但又沒時間來診間做療程而苦惱嗎?
忙碌人的好幫手「居家美白」來囉!但如果再配合冷光美白,效果會更好喔!

  1. 印模製作專屬的個人牙托
  2. 使用前先將牙齒清潔乾淨
  3. 將藥劑以米粒大小的量滴在醫師指示處
  4. 每次配戴30~40分鐘 (依牙齒敏感狀況會有所不同)(切勿帶著睡覺或時間過長)
  5. 取下後將牙齒上及牙托上剩餘的藥劑清乾淨,牙托晾乾後收起

居家美白

冷光美白

冷光牙齒美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 美白的操作時間不用很長,僅需30分鐘。
  • 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
  • 美白劑的主要成分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

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一次性、無刺激、無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美白技術。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

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冷光牙齒美白是針對牙齒作用的,首先讓我們先來認識下牙齒的本質。冷光美白的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較小。外源性色素粘染,內源性色素沉著等比較適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續時間長,效果顯著等優點。

陶瓷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又名陶瓷貼片是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以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形態不佳之牙齒。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

當牙齒顏色、型態不理想時,可將牙齒表面磨除一薄層後製作一片全瓷的貼片,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磨除的牙齒上,快速改善牙齒的外觀。幾天時間即可完成。

陶瓷美白貼片

♦ 陶瓷美白貼片的優點

  1. 改善牙齒不良的外型、顏色、甚至於位置
  2. 削磨齒量
  3. 為全瓷,色澤自然美觀
  4. 耐磨性和穩定性高,時間維持較久
  5. 生物相容性好,對牙齦的健康狀況比假牙冠好

♠ 使用陶瓷美白貼片注意事項

  1. 避免吃太硬的東西
  2. 避免撞擊
  3. 避免磨牙
  4. 徹底清潔

噴砂美白

利用氣壓將直徑非常細小的碳酸氫鈉粒子直接噴在牙齒表面汙垢或茶漬上,因其粒子非常微細,所以不傷牙齒表面,效果不錯。

只要是做牙齒美白,都需要先經過醫師詳細的評估,不可貿然做牙齒美白,若有蛀牙、牙周病,應該先治療完後,再進行牙齒美白療程,不然容易造成牙齒敏感酸痛,甚至導致牙齒或牙齦發炎。並且在醫師檢查下,才能清楚自己的牙齒變色原因為外因性或內因性。外因性染色多為飲食造成,例如菸垢、檳榔垢、咖啡、茶等等,此種染色經由噴砂美白,就可去除。

♦ 噴砂美白過程

噴砂美白的過程約需三十分鐘,過程分為四個步驟:
檢查牙齒 → 全口洗牙 → 高壓轉速噴砂機水洗牙齒表面 → 牙齒拋光

噴砂美白過程中,因為使用高壓轉速噴砂機清洗牙齒表面,高壓水柱對牙齦的衝擊會有輕微出血的狀況,一般感覺像是洗牙,無明顯酸痛感。噴砂美白做完之後,因為高壓水柱對牙齒表面仍會有一些看不見的刻痕,藉由牙齒拋光將牙齒表面磨亮。

牙齒美白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