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一日重建全口植牙技術,是一個提供全口無牙(也就是您已經配帶活動假牙 或著是即將要將你剩下來殘存的牙齒說再見)的病患一個解決惱人活動假牙的治療方法。

All-on-4 利用 4 顆特殊設計的植牙,將美觀-舒適的假牙牢牢地固定在上面。可在最短一天內,就可擁有你想要的牙齒,就能恢復咀嚼和大幅度的美觀,無需等待漫長的治療時期。而且手術過程輕鬆、手術傷口較少、復原也更快。

如果您長期全口缺牙、少牙,有的民眾選擇活動假牙,但說真的這種傳統解決方案通常較不穩固,有時往往因人而異不實用。這類假牙有時更會造成疼痛,既不方便也不堅固,可能造成咀嚼食物的困難,讓您無法享受美食。康銳/康宸美學牙醫診所提供一項All  on 4一日重建植牙治療方案。

以下分享二位病人,因長期缺牙及咀嚼困難的情況影響生活品質,經一日重建牙齒後開心的與我們分享 。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06-5988333

All on 4一日重建全口植牙